close

【如何是好】

每送你走一步 就會流淚

你每離開一步 我的眼淚又開始流

走向伸手也無法觸及的地方

你走了 卻不能抓住

我只能一直哭泣

如何是好 如何是好

你要離開我了

如何是好 如何是好 

你將留下我獨自離去

我愛你 我愛你

雖然放聲大喊

你卻聽不見

只藏在我內心的呼喊

 

將這一天忘記卻再次想起

向這一天道別卻又在浮現

走向伸手也無法觸及的地方

你走了 卻不能抓住

我只能一直哭泣

 

如何是好 如何是好

你一直是我的唯一

如何是好 如何是好 

你要離開我了

如何是好 如何是好

你將留下我獨自離去

我愛你 我愛你

雖然放聲大喊

你卻聽不見

只藏在我內心的呼喊


好喜歡這歌詞。

那話,都好像是我內心深藏的。

如果,告訴你…

你會懂嗎…

4f126e2bf62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